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那本曾经在百度贴吧(含本吧)连载、被【两次推广到贴吧总首页】的科幻小说——

 

半年点击率破【550万】,贴吧年总点击率破千万的,现在仍然是【科幻吧和科幻小说吧点击率第一帖】的软科幻小说——

 

那雪少女与钢少年的故事——

 

那星陨大地上的冒险之旅——

 

末日、科幻、冒险、哲理、情感——

 

以“无思想,宁折笔”写下的——

 

 

 

如果你是贴吧的老会员,在2012年-2013年来过这里——

是否还记得那星雨坠落的大地?

是否还记得西伯利亚那雪一样长发、海蓝瞳眸的少女?

和深埋在大地之下、与苏醒的机器人KDA?

是否记得荒城的莉莉安

锈海的机鲨

颓厦下的柯仲宇

圣城的苏哈

红发的“狼犬”

东亚惊雷到海参崴蓝雨

海底的孤城

桀骜的独*裁*者

沙漠的科学老人

水汽笼罩的雾之谷

虚拟的过去世界

千年的对抗人工智能的战争……

 

还有那句“【人工智能的结论,其实就是人类自己的结论】”的呐喊?

以及?……

 

时间过去太紧,等待走到今天。

 

【金城出版社收录全文,并全公费出版】了《KDA》,【北大中文系教授孔庆东和科幻作家董仁威推荐】

 

 

 

《K·D·A》距离印刷越来越近,本月应该就能以实体书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了。

 

出版用名字叫《星陨系列小说》(我国出版的出版物不能用英文名书名),全书六册,先出两册,每册都有精美的板绘插图若干张。



全文发布于:http://www.kejiwenhua.cn/aspx/default/newshow.aspx?classid=174&id=2613

话题:



0

推荐

郑军

郑军

438篇文章 7年前更新

汉族,天津市人。1969年2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卢湾区。1990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教育系学校教育本科,攻读心理学和教育学。1997年10月开始发表作品。迄今累积在大陆、港、台等地出版长篇小说八部、评论著作一部、心理健康读物四部。中短篇小说二十余篇、评论文章三百余篇,各类科普文章二百余篇,总计四百余万字。并参与一些电视节目的制作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