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Leo Jiang,加拿大欧威逊设计公司中国区董事长总经理。加籍华人,麦吉尔大学建筑学硕士,小户型住宅设计金奖获得者,EVA可构建别墅式公寓系统专利发明人。

 

中文名如果房子有毒

外文名If the house is poisonous

出版日期:2011-4-1

开本:16

页数:299

 

基本信息

 

 

书名:如果房子有毒

作者:[加拿大]Leo Jiang

出版社:中国发展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4-1

页数:299

开本:16

ISBN: 9787802346352

 

内容简介

 

在2012年12月21日,也就是玛雅文明预测的世界末日这一天,一种叫做“T病毒”的建筑病毒率先在海滨之冠发作,大批的建筑倒塌,无辜的百姓在事故中受伤,中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紧急出动……

华人后裔建筑设计师、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建筑学院的高材生李昂为抑制和医治这种病毒,与制造这种病毒的设计者——他的同学、日本籍设计师富士太郎展开了一场殊死的决战……



全文发布于:http://www.kejiwenhua.cn/aspx/default/newshow.aspx?classid=174&id=2597

话题:



0

推荐

郑军

郑军

438篇文章 7年前更新

汉族,天津市人。1969年2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卢湾区。1990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教育系学校教育本科,攻读心理学和教育学。1997年10月开始发表作品。迄今累积在大陆、港、台等地出版长篇小说八部、评论著作一部、心理健康读物四部。中短篇小说二十余篇、评论文章三百余篇,各类科普文章二百余篇,总计四百余万字。并参与一些电视节目的制作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