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一、产品背景介绍

上海高校幻想节是致力于整合和分享在上海的科幻资源,让更多人体验科幻的魅力,推广科幻文化的一场科幻盛宴。继2009年“核战来袭”、2011年“核携星空”、2012年“苹行方舟”、2013年“狩梦”和2014年“世界茧”后,2015年幻想节将以“登录未来”为主题,以“未来未来”科幻创作大赛为贯穿幻想节的一条线索,该大赛将在各高校赛区进行初赛,期间穿插幻想节的其他各项活动,科幻版跑男、真人RPG、一站到底、科幻酱汤、读书会、幻想论坛、脑洞工作坊、你说我猜、热场酒会、科幻时间线......最终将为大家献上一场盛大而有趣的幻想节闭幕式暨科幻创作大赛决赛。

二、适用范围

所有对科幻、奇幻有爱的用户。

三、功能介绍

本产品内置两大模块:舞台模块与摊位模块。模块内部自带有丰富功能,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加载或卸除,具体功能如下:

1.舞台模块:

时间:14:30开始

科幻微电影、“未来未来”科幻创作大赛决赛、科幻舞台剧、趣味有奖互动

2.摊位模块(此模块还在不断扩充中):

时间:13:30开始

三体社区摊位、科幻小游戏、“泛银河系美食文化鉴赏”(即科幻奇幻主题冷餐会)、真人RPG、中医科普体验、周边产品及纪念品专区……

※特别注意※

在舞台模块中,已经特别集成了召唤功能,使用该模块即可召唤王晋康、姜云生、顾备、李茜、陈奕潞、陈茜、丁丁虫、王侃瑜等大大们,用户可以与之进行近距离接触,但请务必小心轻放。
保护大大,人人有责。

四、使用方式

5月17日下午13:30-18:00,通过任意方式抵达上海科学会堂(南昌路47号)国际会议厅即可。

对路线不清楚的用户可搭乘地铁1号线至黄陂南路站、或地铁10号线至新天地站,之后步行至该地点。

该产品所制造的时空裂缝稳定存在时间有限,过时失效,敬请留意。

按照正确方式购买该产品的用户将会获得预留席位的优待(详情请参阅购买方式部分)。

五、购买方式

点此链接(http://www.sojump.com/jq/4946202.aspx)填好报名信息并提交。移动端可扫附录中二维码。我们将于5月15日前通过您留下的联系方式(优先电子邮箱)告知您的报名结果,请注意查看邮箱或保持手机通畅。

(特别声明:作为良心商家,本产品不收取任何人类货币,只收取所有用户对于科幻奇幻的喜爱情感。)

 

 

全文发布于:http://www.kejiwenhua.cn/aspx/default/picshow.aspx?classid=217&id=2460

话题:



0

推荐

郑军

郑军

438篇文章 7年前更新

汉族,天津市人。1969年2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卢湾区。1990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教育系学校教育本科,攻读心理学和教育学。1997年10月开始发表作品。迄今累积在大陆、港、台等地出版长篇小说八部、评论著作一部、心理健康读物四部。中短篇小说二十余篇、评论文章三百余篇,各类科普文章二百余篇,总计四百余万字。并参与一些电视节目的制作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