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转自中国电子学会网站)

 

 

各有关单位: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全球已经进入了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信息时代,科技的智能创新正在不断改变着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党中央、国务院对科技进步与创新十分重视,特别是对青年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是关系到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和综合竞争力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知识就是力量,人才就是未来,要注重培养一线创新人才和青年科技人才。

为促进我国中学生在智能化领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发展,提高中学生的科学素养和综合素质,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上海卓识成就教育集团承办的2015全国中学生智能创新大会(创智大会)将于2015年2月在北京举办。

大会将会对前沿科技创新和发展的成果进行讲解,对热门创新和应用领域进行研讨交流,同时开展中学生智能创新类竞赛和评比。大会将为提升我国实践创新教育、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提供一个高效、广泛联络的平台。

大会基本情况如下:

一、名称:2015全国中学生智能创新大会(创智大会)

二、时间:2015年2月24日-28日

三、地点:北京

四、主题:培养中国未来年轻人的智能创新实践能力

五、主要活动:会期5天;主要内容包括DIMI创新论坛(会议期间每天上午举行)和全国中学生智能创新挑战赛(会议期间每天下午和晚上举行),以及开、闭幕式,主题晚会等一系列活动。

中国电子学会诚邀各校参加2015全国中学生智能创新大会(创智大会),更多信息请见中国电子学会及大会官网:

http://www.cie-info.org.cn

http://www.mindtomorrow.com

联系人:杨晋、王海涛

电 话:010-68189859

邮 箱:wanghaitao@cie-info.org.cn邮 编:100036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普惠南里13号楼
 

中国电子学会

2014年10月24日
 

文章发布与:http://kejiwenhua.cn/aspx/default/newshow.aspx?classid=149&id=2074
话题:



0

推荐

郑军

郑军

438篇文章 7年前更新

汉族,天津市人。1969年2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卢湾区。1990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教育系学校教育本科,攻读心理学和教育学。1997年10月开始发表作品。迄今累积在大陆、港、台等地出版长篇小说八部、评论著作一部、心理健康读物四部。中短篇小说二十余篇、评论文章三百余篇,各类科普文章二百余篇,总计四百余万字。并参与一些电视节目的制作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