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杂志基本信息

大16开,全彩印刷

页 数:48页

邮发代号:78-40

定价:7.50/

 

 

简介


《世界儿童》系列期刊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心期刊(少儿类)国家百家期刊阅览室藏刊多次荣获重庆市一级期刊”“重庆十佳社科期刊称号。在原有《世界儿童•漫天下》


《世界儿童•拼音版》等期刊的基础上,正式推出儿童科学素养杂志——《世界儿童•爱科学》。


《世界儿童•爱科学》秉承动手动脑,探索未知的理念,提倡儿童科学体验式教育,通过好玩的游戏实验、搞笑的科学故事、疯狂的奇思妙想,让孩子长知识开眼界。

 


精彩栏目


X档案:全面解读科学热点,做有时代感的科学小达人。


科学三只眼:自然有秘密﹑人体真有趣﹑第N个星球……眼光敏锐看世界,告诉你别人不知道的科学知识。


疯狂的古人:跨时空访谈﹑大宋学堂……乘上时光机穿越到过去,亲临不可能经历的科学现场。


叮咚工作站:动手做﹑猜一猜﹑小时候……做实验玩游戏,发现科学真有趣。


抬“杠”冷饮店:异想天看﹑怪问怪答﹑博学博问……晒出奇思怪谈,畅想科学明天。

 


编读互动


邮寄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9号财富中心财富三号B栋7楼《世界儿童·爱科学


邮编:401121


新浪微博


@世界儿童爱科学  
话题:



0

推荐

郑军

郑军

438篇文章 7年前更新

汉族,天津市人。1969年2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卢湾区。1990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教育系学校教育本科,攻读心理学和教育学。1997年10月开始发表作品。迄今累积在大陆、港、台等地出版长篇小说八部、评论著作一部、心理健康读物四部。中短篇小说二十余篇、评论文章三百余篇,各类科普文章二百余篇,总计四百余万字。并参与一些电视节目的制作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