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好莱坞大片和国产影片纷纷躲避在世界杯期间上映的时候,有一部影片却反其道而行之,偏偏要闯进这个档期。
  

 

 

为什么这部影片不怕死?因为它的主人公是章鱼哥,与世界杯有着神秘的联系,其内容和情节已经和世界杯密不可分。
  

 

 

由百纳影视和韩露影视出品的动画电影《章鱼哥》获得电影局批准,片方宣布电影抢滩定档巴西世界杯,于今年6月世界杯开幕之际在全国上映。这部以世界球迷熟知的预测帝“章鱼保罗”形象创作的动画电影,结合影迷和球迷的关注热潮,必将成为世界杯档期的又一焦点。
    
  

 

 

联动世界杯 致敬顶级体育盛事
  

 

 

 

《章鱼哥》这部集动作、奇幻、励志、爱情、喜剧于一体的动画片,热诚向世界杯致敬,表现上届南非世界杯八猜八中的预测帝章鱼保罗的儿子、测二代保罗二世摆脱摆布、自主掌控,在今年巴西世界杯挑战父亲夺冠预测的故事。同时,它还与一个中国女孩发生了一场诡秘的人鱼恋。
   
   

 

 

创意海报 寓意打响国际市场

 

 

全文发布于:http://kejiwenhua.cn/aspx/default/newshow.aspx?classid=185&id=1168

 

话题:



0

推荐

郑军

郑军

438篇文章 7年前更新

汉族,天津市人。1969年2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卢湾区。1990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教育系学校教育本科,攻读心理学和教育学。1997年10月开始发表作品。迄今累积在大陆、港、台等地出版长篇小说八部、评论著作一部、心理健康读物四部。中短篇小说二十余篇、评论文章三百余篇,各类科普文章二百余篇,总计四百余万字。并参与一些电视节目的制作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