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北京韩露影视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电影制片公司。2007年在江苏设立子公司——常州袖珍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功制作的电影有:《茶色生香》、《影子》、《虎口夺子》、《画家与模特》、《笛声何处》、《掐死你的温柔》、《你追我赶》,其中《笛声何处》荣获中国第十六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和中国电视金鹰节优秀影片荣誉,入选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巡回放映。

 

 

 

公司目前与中国电影行业顶级集团和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机构是: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集团北京电影制片厂、中影集团电影发行公司、中国电影海外推广有限公司、中国电影合作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西安电影制片厂、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卫星节目中心、中国数字电影节目管理中心、天河电影院线发行放映公司、大学生电影院线发行公司、世纪东方电影发行公司、中凯文化公司及国航、南航等航空公司等。这些合作关系的建立,使公司的业务发展有了可靠的保证。

 

全文发布于:http://kejiwenhua.cn/aspx/default/newshow.aspx?classid=185&id=1167

话题:



0

推荐

郑军

郑军

438篇文章 7年前更新

汉族,天津市人。1969年2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卢湾区。1990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教育系学校教育本科,攻读心理学和教育学。1997年10月开始发表作品。迄今累积在大陆、港、台等地出版长篇小说八部、评论著作一部、心理健康读物四部。中短篇小说二十余篇、评论文章三百余篇,各类科普文章二百余篇,总计四百余万字。并参与一些电视节目的制作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