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影视特效化装进修班和影视特效化装特训班学生在欢乐学习生活后将于8月29日正式毕业,又一期新生毕业要走向实体特效化装的行业,盛悦国际为中国的实体特效行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想学习特效化装的朋友们你们的机会又来啦!

现在小编诚挚的邀请大家来观摩我们的毕业展!

 

 

活动介绍

介绍

2015年第三场地特效化妆学员作品汇演将于2015年8月29日举办,这次的毕业作品是由进修班和特训班学员创作,为了让喜欢特效化装的朋友能更深入了解到实体特效,现场招募观众50名,报名截止28号。

 

 

报名要求

1、从事服装设计与化妆造型设计的在职工作者;

2、相关艺术院校的人物造型,美术专业,雕塑专业,设计等相关专业的师生;

3、关注及了解电影,特效相关资讯并有志于从事此工作的兴趣爱好者。

 

 

参观流程

1、8月29日上午12:00在盛悦国际培训中心集合签到

(八通线双桥站水郡长安1号院东区别墅906)

2、统一出发前往毕业汇演现场

(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

3、抵达场地,参加活动

4、活动结束,统一返回

※,报名成功后按照时间安排务必准时参加,活动现场听从盛悦国际工作人员安排。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直接报名

 

 

2.报名咨询电话

13146635084曹老师

15201538665陈老师

盛悦国际历年作品集锦及参与制作的工作人员名单

2015年

电影《恶棍天使》(拍摄中)

跟组上妆人员:

第十期特效化妆造型全科班毕业学员----刘明月

第十一期全科班毕业学员----侯壮(康康)

第十二期全科班毕业学员----滕海鹏

第十三期全科班毕业学员----赵宁宁


全文发布于:http://www.kejiwenhua.cn/aspx/default/picshow.aspx?classid=217&id=2513

话题:



0

推荐

郑军

郑军

438篇文章 7年前更新

汉族,天津市人。1969年2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卢湾区。1990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教育系学校教育本科,攻读心理学和教育学。1997年10月开始发表作品。迄今累积在大陆、港、台等地出版长篇小说八部、评论著作一部、心理健康读物四部。中短篇小说二十余篇、评论文章三百余篇,各类科普文章二百余篇,总计四百余万字。并参与一些电视节目的制作工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