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发条城》, 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学院,杭州易乐益动画有限公司 编剧贺为

内容提要:

浩翰的宇宙中,有个机器人居住的发条城,神秘的能量发条为城市提供能源,并保护居民不受宇宙射线干扰。风暴城的雷帅企图夺取能量护盾以获得超能力,从而称霸宇宙。孪生机器兄弟小易和小乐与同伴们一起打败了雷帅,在保护整个城市的过程中成长,并体会到了友情的力量。

2、《小猪巴尔》北京中视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编剧杨维

内容提要:讲述了一个顽皮、有爱心并对世界充满好奇感的男孩皮皮与他喂养的小猪巴尔拥有一个一模一样心脏的科幻故事。

3、《恐龙末日》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编剧袁帅

内容提要:

在远古中生代的白垩纪,恐龙由鼎盛走向灭绝。由于疯狂吞噬森林的波塞冬龙和奸恶算计的尖角龙的侵害,大角带领植食恐龙三角龙一族去寻找大陆最后的绿地大溪谷,遭到食肉恐龙血牙队伍的阻截,惨死在血牙的利爪下。从小在三角龙族群中长大的霸王龙雷欧接替死去的大角,带领三角龙继续寻找绿地大溪谷。

4、《兔兔危机》苏州欧瑞动漫公司,编剧叶青

内容提要:

欧力牛在欧洲小镇旅游时,遭遇坏蛋阴谋掠夺能量球事件,欧力牛在小白帮助下,使小镇恢复生机。

5、《《太空阿拉》北京如辰国际文化公司 编剧杨殊锋

内容提要:宇宙自然改造地球能源环境的科幻故事。

6、《哈纳斯湖的水怪》 常州渔夫动漫公司 编剧余乐、余艾洱

内容提要:

远古时期火山爆发,牧童捡到一只大彩蛋,孵出一个小怪物,人们为了保护它,展开一系列历险故事。

话题:



0

推荐

郑军

郑军

438篇文章 7年前更新

汉族,天津市人。1969年2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卢湾区。1990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教育系学校教育本科,攻读心理学和教育学。1997年10月开始发表作品。迄今累积在大陆、港、台等地出版长篇小说八部、评论著作一部、心理健康读物四部。中短篇小说二十余篇、评论文章三百余篇,各类科普文章二百余篇,总计四百余万字。并参与一些电视节目的制作工作。

文章